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石家庄凯迪拉克CTS全系优惠4万现车销售

石家庄凯迪拉克CTS全系优惠4万现车销售

2015-01-25 12:5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鹤璇   

【网上车市石家庄站讯】近日,编辑从河北元兴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凯迪拉克CTS(进口)目前优惠4万元,店内现车供应,颜色齐全,试驾车配置齐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商家咨询。具体价格请见下表:

石家庄凯迪拉克CTS价格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8T精英型2014款 45.8 41.80 4.00 少量现车
28T豪华型2014款 48.8 44.80 4.00 少量现车
28T领先型2014款 54.8 50.80 4.00 少量现车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查看更多凯迪拉克CTS(进口)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5。

凯迪拉克(进口)  28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想要感受到CTS COUPE的性感,必须把目光切换到车身的侧面,因为这个前脸与普通四门版CTS一般无二的车型并没有在前脸留下任何明显的标识,略微降低的车身高度和同样略微增加的车身宽度也只是能够让车辆从侧面看上去更加贴地。

凯迪拉克(进口)  28T 中控台整体

CTS让凯迪拉克回到黄金时代的,不仅有考究的材质和做工,更有先进科技带来的豪华和便利:西班牙Sapele实木的7层抛光,法式双缝 线手工拼接的运动式真皮座椅,运动感十足的仪表板设计,剧院式环舱LED氛围灯光,对CTS来说,豪华不仅是细节考究,还是艺术与科技的感官体验。

凯迪拉克(进口)  28T 发动机主体特写

CTS Coupe所搭载的3.6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37KW,而百公里综合油耗减少到10.4升,充分彰显出CTS家族基于“极致动力科技”品牌诉求下,对性能操控和高效环保的不懈追求。

凯迪拉克CTS(进口)车型在该店的保养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在美国素有“驾驶者之车”美誉的凯迪拉克CTS豪华运动轿车,是一款将动力性、操控性、舒适性完美结合的经典产品。

河北元兴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北元兴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凯迪拉克(进口)][凯迪拉克(国产)]
电话:0311-85681000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卓达星辰广场对面
优惠促销 全新08豪华版凯迪拉克·ESCALADE凯雷德登陆河北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23220991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