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起亚KX3内饰以及参配曝光 动力配置丰富

起亚KX3内饰以及参配曝光 动力配置丰富

2015-01-23 18:39: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份起亚最新车型KX3的参数配置以及内饰图片。该车将会搭载1.6L、2.0L和1.6T三款发动机,并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内饰配置丰富,有车载蓝牙、导航以及定速巡航等功能。

从配置表上可以,起亚KX3依旧保持了韩国车特有高配置,在许多方面已经完胜同届别对手,在动力方面将搭载1.6L、1.6T、2.0L这三种不同动力组合。1.6T车型是KX3最大的亮点,配置一如既往的高,又增加了更强大的动力总成。(如果小图看不清楚,请点击图片进入大图模式)

可以看出KX3的配置将相当全面,中央触屏尺寸不小,应该配备导航等功能,空调系统为自动空调,方向盘与K4相同,有车载蓝牙、定速巡航等功能,预计内饰的材质也与K4相同,采用较软的材质。其它配置方面,从之前的信息看,起亚KX3配备有侧气囊、侧气帘、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发动机一键启动、后排出风口等配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