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凯迪拉克V系列或新增混合动力四驱系统

凯迪拉克V系列或新增混合动力四驱系统

2015-01-23 17:50: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随着AMG车系打算大批量搭载四驱系统的消息不胫而走,凯迪拉克也准备追随AMG的步伐为旗下高性能车系V系列搭载四驱和混合动力系统。

【图为2016款CTS-V】

第三代凯迪拉克V系列已经诞生了ATS-V和CTS-V两款车型,前者的3.6T V6能爆发339kW(461PS)/610N·m,后者的6.2T V8更能输出477kW(649PS)/855N·m,这些数值所显示的威力已经很难由两个驱动轮完全把控,因此凯迪拉克准备为V系列车型装备混合动力和四驱来服务不断进步的发动机技术。

【图为2016款CTS-V】

凯迪拉克总裁Johan de Nysschen表示,这套四驱系统不会在V系列现在车型上搭载,因为它的出现必然伴随底盘驱动结构的大改造。言下之意便是,这套四驱系统会伴随混合动力总成出现,而如今的计划是给前面两个从动轮加上电机。如此一来,V系列产品的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因为电动机的引入将得到进一步提升。(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