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或命名全新途胜 换代ix35最快将4月首发

或命名全新途胜 换代ix35最快将4月首发

2015-01-23 17:50: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近日,有相关媒体报道称,北京现代新一代国产ix35将会在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或将采用“全新途胜”的名称,而现款车型将继续使用“ix35”的名称并与新车同堂销售。

【配图为现款北京现代ix35

全新现代ix35/途胜外观上借鉴小型ix25设计风格,并融入了高性能版圣达菲SUV的特点。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索纳塔如出一辙,但采用全新的仪表板、中控台与方向盘。

动力方面,这款紧凑型SUV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但欧版ix35还可选三款发动机:1.6升GDi汽油发动机、1.7升CRDi发动机以及2.0升CRDi发动机。而美版途胜将采用2.0升或2.4升GDi发动机,标配前驱,另外还有望推出四驱版。(编译 网上车市/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