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沃尔沃XC90高配版 或4月上海车展首发

新沃尔沃XC90高配版 或4月上海车展首发

2015-01-23 13:11: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据外媒报道,沃尔沃正在研发一款更为豪华的高配版XC90,新车采用全新四座布局,配置更豪华,将于4月20号在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第二代沃尔沃XC90豪华版将启用标准版7座布局而改用四座布局,更加宽松舒适。这四排座椅将采用可调节设置,配备按摩以及可延展功能。新车内饰最大的亮点是注重后排座椅的舒适性,全新沃尔沃XC90后排座椅在原有位置上后移,从而提升腿部空间,后排乘客获得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鉴于沃尔沃对中国市场极其重视,这款高配版的沃尔沃XC90将于4月20日在上海国际车展首发,届时在上海的车迷可以率先一睹风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