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别克君越谍照曝光 有望在明年亮相

全新别克君越谍照曝光 有望在明年亮相

2015-01-23 09:47: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外媒曝光了全新别克君越(LaCrosse)最新路试谍照,新车似四门coupe,外观纤长曲线优美,有望在明年亮相。

2016款别克君越(LaCrosse)伪装重重,前进气格栅依旧延续家族式直瀑式造型,两侧是个性鲜明的前大灯组,车身腰线凌厉,后翼子板微凸,即使尾部较短,也显得力量感十足。新车还配备了全景天窗,而内饰可能采用更时尚的设计。

新车其他信息尚未可知,但可能基于E2XX前驱平台打造,与雪佛兰迈锐宝平台共享。而动力方面,全新别克君越或搭载2.0T与3.6升V6发动机,甚至可能搭配9速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