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国产福特金牛座最新谍照 或上海车展亮相

国产福特金牛座最新谍照 或上海车展亮相

2015-01-23 09:56: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国产福特金牛座的最新谍照,该车定位将高于蒙迪欧,参与竞争更高级别的中大型车市场。据悉国产金牛座或将于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亮相。

从谍照上看,福特金牛座覆盖有厚重的伪装,细节方面暂无法看到。但从露出的部分来看该车与海外版车型并没有什么大的调整。而由于车身尺寸原因,该车侧面显得十分修长,符合其中大型车的设计定位。

从车顶上看,该车具备全尺寸天窗,而两片玻璃的设计证明其具备两个方向的开启能力,并且开启面积十分可观。

【海外版金牛座官图】

动力方面,该车或将使用与在产蒙迪欧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具体动力调教以及是否使用更高规格的发动机暂不得而知,我们也将持续关注该车的最新消息,敬请留意(信息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