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哈尔滨丰田普拉多降2.6万 店内现车充足

哈尔滨丰田普拉多降2.6万 店内现车充足

2015-01-23 00:04: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梦寒   

【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讯】近日,编辑从一汽丰田哈尔滨华通丰田4S店了解到,丰田普拉多现金直降2.6万,店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店了解或加入网上车市哈尔滨购车交流QQ群241616946。

哈尔滨丰田普拉多价格表
车型(哈尔滨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4.0LTX-L NAVI 7座2014款 60.2 57.60 2.60 现车充足
制表:哈尔滨车市 heb.cheshi.com

查看更多普拉多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0。

一汽丰田  4.0L 车辆右侧45度角

普拉多在外观、内饰及科技配置等方面进行了诸多升级,整车的个性时尚感、科技豪华感更为突出。

一汽丰田  4.0L 车头正面视角

一汽丰田  4.0L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一汽丰田  4.0L 车辆正右侧

外型方面,14款普拉多的整体风格和造型基本上延续了之前车型的设计,这也是目前中期改款车型的惯用方式。虽然尺寸有所变化,但是车身的侧面线条和造型与现款车型完全一致,视觉层次感和力量感都得以继续保留下来。并且,侧裙上的脚踏板也一同出现在新款的普拉多上,如此高大的车身离不开它的帮助。车尾造型上,新款普拉多将牌照框的尺寸扩大,同时上方的镀铬装饰条也有加长,整体上依旧十分粗狂和越野,而和老款相比要更加时尚。

一汽丰田  4.0L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进入到车内,你会发现整体上并没有太多的不同,对称式的中控台设计和方向盘也都是现款普拉多所采用的造型。细节上,内饰中的木纹装饰是新款普拉多才有的,包括方向盘、中控台和手套箱的上方,看上去更加豪华。新款普拉多依旧采用炮筒式仪表盘,不过在内部有所升级,发动机转速由现款最高的7千转改为新款的6千转速,中间行车电脑显示屏的功能也更加丰富,显示效果也有了明显的改善。加入了木纹装饰的真皮方向盘相比现款车型更显质感,多功能键区域和方向盘的造型上都和现款普拉多上使用的方向盘一样。

一汽丰田  4.0L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新款普拉多搭载6缸4.0L汽油发动机或4缸3.0L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4.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207千瓦,最大扭矩385牛•米,与汽油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变速箱。3.0L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千瓦,最大扭矩420牛•米,与之配合的则有6挡手动和5挡自动变速箱两种。

编辑点评:新款普拉多虽然并未有技术性的革新,但是作为一次中期改款车型还是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的亮点。外观上的改变依旧延续着粗狂风格的同时也在逐渐变得精致,而内饰上同样有了不小的质感提升。此次在新车型上未出现的2.7L普拉多比较让人遗憾,毕竟这也是一款销量不错的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