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购英菲尼迪QX50 最高优惠6.2万元

成都购英菲尼迪QX50 最高优惠6.2万元

2015-01-22 14:47: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网上车市成都讯英菲尼迪4S店销售人员表示:2013款QX50最高优惠6.2万元,少量现车。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5L 自动两驱优雅版 5座2013款 41.88 35.68 6.20 少量现车
2.5L 自动两驱尊雅版 5座2013款 44.88 38.68 6.20 少量现车
2.5L 自动四驱优雅版 5座2013款 46.88 40.68 6.20 少量现车
2.5L 自动四驱尊雅版 5座2013款 49.88 43.68 6.20 少量现车
3.7L 自动四驱版 5座2013款 60.48 54.28 6.20 少量现车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查看更多英菲尼迪QX50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34。

英菲尼迪  2.5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英菲尼迪QX50在外观整体设计上不得不说比老款更为运动、时尚,更展示出高度的流动美和迷人轮廓。全新车身设计采用先进的空气动力学设计,空气阻力系数仅为0.26Cd,轮毂标配了型号为225/55 R17全季节防爆轮胎,同时还有245/40 R19全季节或夏季防爆轮胎。

英菲尼迪  2.5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QX50的精美内饰同样具有无可抵挡的吸引力,双波浪仪表台轮廓线条宛若天成,曲直合宜无可挑剔,手感滑润的材料具有无与伦比的细致质感。英菲尼迪独有的深黑漆艺及暖色枫木饰板渲染出迷人的华丽气息,古典和现代在QX50车内完美交融,浓厚的人文情感呼之欲出。

英菲尼迪  2.5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QX50将有2.5L和3.7L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5马力;3.7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1马力,峰值扭矩363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英菲尼迪将以字母“Q”作为其轿车、轿跑车和敞篷车型系列的命名前缀;以“QX”作为其SUV车型和跨界车型的命名前缀。在Q或QX之后再以一个两位数字来划分车型的级别,数字越大,级别越高。QX50的级别是全系SUV车型中最低的,主打跨界家用SUV领域,融合了SUV的实用性以及家轿的操控及舒适性,强大的品牌号召力是产品质量的保障。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成都三和英菲尼迪 
成都三和英菲尼迪
主营品牌: [英菲尼迪]
电话:4008-112-233转7849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新加坡工业园新园南一路2号
优惠促销 你好!驾控新时代英菲尼迪Q50成都上市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