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6奔驰C级Coupe首曝 更豪华/年底亮相

2016奔驰C级Coupe首曝 更豪华/年底亮相

2015-01-22 11:30: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据外媒报道,2016款奔驰C级Coupe谍照首次曝光。新车比老款设计更为豪华,外观运动气息十足,内饰配置豪华,动力方面可选2.0T或3.0TV6发动机,动力强劲,有望在今年底亮相。

从谍照来看,全新奔驰C级Coupe比老款更豪华出众,这款全新设计的新车前脸运动气息十足,采用单幅进气格栅与更大的进气口,搭配微微上扬的前大灯显得激进霸气;车身换用全新挡风玻璃与后视镜,而长长的曲线一直延伸到车尾,设计时尚,颇有动感。尾端伪装严重,采用了全新设计的狭长尾灯、后备箱以及后扰流板。

而内饰部分将延续老款的动力配置,配备了全新三幅方向盘、高质量娱乐信息系统以及车内多处有金属装饰。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C级Coupe或搭载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9千瓦;或3.0TV6发动机,最大功率245千瓦。另外还有望推出一款C63 AMG Coupe,或搭载4.0TV8发动机,最大功率350千瓦,峰值扭矩650牛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