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动力信息曝光 2017款 MINI COUNTRYMAN

动力信息曝光 2017款 MINI COUNTRYMAN

2015-01-22 10:10: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2017款MINI COUNTRYMAN的最新测试谍照,新车正在冰湖上进行测试,即使伪装重重,但MINI那复古的特色车身依然能一眼识破。新车可选三款表现出色的发动机,有望在年底亮相。

从谍照来看,全新MINI COUNTRYMAN设计更为时尚,整车流线型造型流畅,尾端配置了扰流板,轮眉更为宽敞霸气。但总体而来,新车外观改变较小,而平台方面,有望基于全新的UKL平台打造,车身比老款更大,但重量却更轻。

动力方面,2017款MINI COUNTRYMAN将延续MINI COOPER的动力配置,可能搭载以下几款发动机: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或2.0T四缸发动机,有最大功率141千瓦与170千瓦两个功率版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