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全新奥迪A4谍照 外观小改/或年底亮相

曝全新奥迪A4谍照 外观小改/或年底亮相

2015-01-22 09:43: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国外媒体捕捉到了一组2016款奥迪A4最新测试谍照。新车外观小改,平台方面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重量更轻,有望在年底亮相。

从谍照来看,全新奥迪A4是一款重新设计的轿车,与A3的设计风格一脉相承,其前脸采用单幅进气格栅,头灯狭长犀利;尾部采用双重排气系统、全新的后备箱以及焕然一新的扰流板;另外后车门加长,更方便乘客进出车内。

新车更大的变化在平台方面,全新奥迪A4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采用大量轻质材料打造,进一步降低车身重量,约比老款减重100千克。

动力方面,新车或许延续老款的动力配置,另外也可能推出一款插电混动车型,或采用2.0升TFSI汽油发动机+一台最大功率71千瓦的电发动机,可实现纯电动模式下续航50千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