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潍坊车市 »  年轻 运动 宝马2系运动旅行版到店实拍

年轻 运动 宝马2系运动旅行版到店实拍

2015-01-23 09:14: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马丽华   

[网上车市潍坊讯]此前宝马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紧凑型旅行车2系Active Tourer, 宝马造了一辆前驱车,还不仅如此,这辆前驱车还是个MPV.. 1月17日, 在“七年老店“潍坊广宝,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正式来到潍坊市场。它集合了出色的舒适性、空间多功能性和BMW特有的动感风范和美学设计,成为当下都市活力一族的完美出行座驾,同时也标志着BMW首次将产品阵容扩展至豪华紧凑级运动旅行车细分市场。下面为车友全方位展示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218i。

   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可选择装备BMW互联驾驶系统,具备同级车中独有的车载互联功能。另外,全新的全彩色平视显示系统也首次应用于该级别车型,这套系统可在仪表板与风挡玻璃间的折叠式玻璃屏上投射丰富的车辆相关信息,包括显示时速、导航信息、限速提示、超车警示、电话及娱乐信息等,可以满足驾驶者更多需求。

全系标配的一体式全景天窗极大提升了车内空间感和驾乘氛围,让出行乐趣无穷。同级独有的A柱侧窗提供了更佳的视野,提升驾驶安全性。后排座椅可以前后滑动,还可以按照40:20:40的比例放倒,完美兼顾乘坐和储物需求。行李厢最大容积可达1,510升,行李厢底板可折叠收起,底板下还暗藏70升的储物空间,可以容纳5双篮球鞋。在试驾中,参与者通过安装安全座椅、装载单车等趣味方式,实际领略到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宽大而灵活的空间魅力。

   BMW 2系运动旅行车中搭载的所有新型发动机均采用直列配置且每缸排量为500毫升。具有超低摩擦力的全铝芯发动机确保了最佳的空气动力学效率、极低的重量和优化的运转性能。全新的1.5升双涡管单涡轮增压直列三缸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0千瓦/136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启用增压功能时,扭矩可在短时间内增至230牛·米。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千瓦/23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

BMW将底盘进行了全新开发。前悬挂采用单节点弹簧减震支柱结构,后悬挂采用多连杆结构,并带有高强度的控制臂及防倾稳定杆,电动机械式助力转向系统不仅带来了同样出众的灵活性和舒适性,也在很大程度上消除了扭矩转向。轴距2670毫米,前后轮距分别为1561毫米和1562毫米(BMW 225i Active Tourer:1557/1558毫米),兼具BMW车型特有的灵活性、转向操控性以及高水准的稳定性和舒适性。

潍坊广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潍坊广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
电话:0536-8802555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潍州路369号
优惠促销 潍坊广宝新车车主培训清爽落幕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潍坊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