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对打普锐斯/后年亮相 现代首款五门混动

对打普锐斯/后年亮相 现代首款五门混动

2015-01-21 15:42: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海外媒体捕捉到了现代首款混动车型谍照,新车是一款五门掀背车,竞争对手锁定丰田普锐斯,将被运往北极进行测试,有望在明年投入量产。

从谍照来看,现代首款混动车伪装严重,但能看出形似普锐斯的外观,甚至可能也是一款五门掀背车。车前端采用横式格栅条,蓝色车头灯与LED日行灯。而尾部伪装更为严重,尾灯位置较高,视觉效果更佳。车尾有“AE HEV”标识,其中“AE”表示项目代码,“HEV”表示这是一款混动车型。

动力方面,这款剑指普锐斯的新车将采用1.6升四缸发动机+一台电动机的动力配置。另外,也可能在2017年或2018年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平台方面,新车或与年轻的伊卡特车型平台共享,将于明年在韩国投入生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