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玛莎法利玛莎拉蒂GT 购车享受钜惠

呼市玛莎法利玛莎拉蒂GT 购车享受钜惠

2015-01-21 15:17: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近日,编辑从呼和浩特市玛莎法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玛莎拉蒂GT车型:1月1-31日,购买玛莎拉蒂总裁GT车型,即享百年尊崇大礼包,还可享受一年免费保养,贷款购车更有零利率,低手续费等优惠活动,详情请咨询玛莎拉蒂呼和浩特授权经销商

玛莎拉蒂总裁V6车型价格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玛莎拉蒂GT车型 进店详询 享受钜惠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0。

玛莎拉蒂  概念版

GT车身侧面的曲线设计的相当完美,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驾驶席基本上是在车身的正中央位置,车身整体前后重量的配比是49:51,重心略微靠后的设计可以让GT在操控上更加灵活。

虽然在外形上新总裁和GT的区别非常明显,但进入到车内后,我发现两个车型的内饰风格几乎是完全一样的,只是在一些小的细节处理上各有不同罢了。

 

在GT系列跑车中有两款变速箱,一款是我所试驾的这款GT车型中装配的和新总裁完全一样的手自一体变速箱,还有一款是应用在更加运动的GTS上的半自动变速 箱。这种变速箱在起步时需要按一下1键,之后的升降挡动作就要靠方向盘后面的换挡拨片手动完成了。停车时,如果想要挂N挡,只要同时向上抬一下升降挡拨片 即可实现. 

   点评:在GT跑车上同样带有运动模式开关,在日常驾驶模式下,发动机和变速箱虽不能称之为激进,但相比新总裁的日常驾驶模式而言就已经相当的不平顺了。手动序列式变速箱无法满足平顺安逸的驾驶需求,它本就是为运动而生的。
呼和浩特市玛莎法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呼和浩特市玛莎法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玛莎拉蒂]
电话:0471-3819817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新华西街明泽广场A座704室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