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低油耗/明年上市 全新宝马5系插电混动版

低油耗/明年上市 全新宝马5系插电混动版

2015-01-21 12:00: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国外媒体捕捉到了2017款宝马5系插电式混动版的测试谍照。据悉,在宝马X1、3系与7系相继推出插电式混动版之后,5系也推出了混动版车型。新车或在明年作为2017年度车型上市。

从谍照中能明显看出,这款5系G30测试原型车身有两个油箱盖,一个在车尾老位置,一个在左前翼子板,可见这款新车走的是节能环保路线。另外,新车采用全新底盘打造,车重降低,燃油效率进一步提高。另外,全新宝马5系还将沿袭7系的部分技术,或采用全新iDrive系统,打造高科技内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