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大后备箱/4.7秒破百 奔驰CLA猎装版投产

大后备箱/4.7秒破百 奔驰CLA猎装版投产

2015-01-21 11:03: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据外媒报道全新奔驰CLA猎装版已在匈牙利的工厂投入量产,首批新车将在三月交付经销商。新车后备箱空间增大,4.7秒破百,实用性进一步提高。

这款奔驰CLA猎装版其实是运动设计的旅行车,借鉴了奔驰CLS猎装版的设计风格,但不同的是,CLA拥有一个超大的后备箱,净容积为1354升,后备空间表现出色。

据悉,全新奔驰CLA猎装版可选配多款发动机,主要有2.0升四缸柴油发动机、1.6升四缸汽油发动机与2.0升汽油发动机。另外,高配版CLA 45 AMG猎装版将搭载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65千瓦,峰值扭矩450牛米,与之匹配为AMG SPEEDSHIFT 7速双离合变速箱,匹配全驱,4.7秒破百,最大时速250 km/h。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