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比亚迪新能源规划 将推超级六擎四驱SUV

比亚迪新能源规划 将推超级六擎四驱SUV

2015-01-21 06:51: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永健   编辑:赵永健   

1月20日,比亚迪三擎四驱双模SUV-唐公布预售价,唐普通版预售价30万元,极速版预售价60万元,限量销售100台,1月21日5点42分正式开始发售,正式上市预计在今年4月份。在现场,比亚迪高级副总裁、总工程师廉玉波发布了最新的新能源车规划,宋、元SUV都将在年内发布。

比亚迪新能源规划
车型 预计上市时间
唐(中型SUV) 1月21日(预售),预计4月上市
元(小型SUV) 今年2季度
宋(紧凑型SUV) 今年3季度
宋-纯电动版 2016年上半年
明(7座中大型SUV) 2017年上半年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廉总介绍,比亚迪唐作为“542战略”的首款产品亮相并启动预售,标志着比亚迪SUV年正式开启。继唐之后,2015年,比亚迪中型双模混动SUV宋、紧凑型双模混动SUV元也将陆续上市,覆盖SUV主流市场,给消费者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上提供更多的选择。在布局规划上,比亚迪提出新能源车“7+4”布局,除个人用车、公交用车外,还计划向货运车、工程车方面拓展。

1、比亚迪唐预售30-60万 限量100台

今年上市的首款车型-唐普通版预售价30万元,极速版预售价60万元,限量销售100台,1月21日5点42分正式开始发售。比亚迪唐搭载了领先行业的三擎四驱双模技术,超级三擎,搭载2.0TI发动机和前后双电机,在混动模式下,三个引擎同时发力,超级双模技术,短途纯电,长途混动,百公里油耗2升。

2、宋、元等SUV年内推出 2017年推六擎四驱超级SUV-明

根据规划显示,小型SUV比亚迪元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发布,宋长4320mm、宽1765mm、高1650mm,轴距2520mm。紧凑型SUV的比亚迪宋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发布,车长4565mm、轴距2660mm,而宋的纯电动版本将于2016年上半年发布。7座中大型SUV比亚迪明将于2017年上半年发布,百公里加速仅3.9秒,采用六擎四驱动力。

应该说,比亚迪在新能源车方面走在了国内车企前列,目前在国内新能源车也慢慢获得部分消费者的青睐,尤其是限购城市,而SUV同样在国内销售火爆,SUV与新能源两者的结合到底能迸发出怎样的能量,今年底就会揭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