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比亚迪SUV-唐限量100台 预售价30-60万

比亚迪SUV-唐限量100台 预售价30-60万

2015-01-20 20:44: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赵永健   编辑:赵永健   

1月20日,全球首款三擎四驱双模SUV比亚迪唐正式公布预售价,唐普通版预售价30万元,极速版预售价60万元,限量销售100台,将于1月21日5点42分正式开始发售,正式上市预计在今年4月份。

比亚迪唐预售价
车型名称 预售价(万元) 备注
比亚迪唐 30 限量100台
比亚迪唐极速版 6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比亚迪唐搭载了领先行业的三擎四驱双模技术。超级三擎,搭载2.0TI发动机和前后双电机,在混动模式下,三个引擎同时发力,爆发极致动力;超级全时电四驱,颠覆传统机械四驱,完美融合电机响应速度快及能量传动效率高的优势,带来更强抓地力、更高安全性和更经济油耗;超级双模技术,短途纯电,长途混动,百公里油耗2升。

比亚迪唐,百公里加速4.9秒,即将开启超级SUV时代。除此之外,本次预售比亚迪唐极速版,百公里加速仅需4.5秒。1月16日,比亚迪唐预售平台正式上线。作为官方唯一首发预售渠道-比亚迪e购活动地址:http://mall.bydauto.com.cn/ta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