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揽胜极光改款谍照 新发动机/时尚设计

曝揽胜极光改款谍照 新发动机/时尚设计

2015-01-20 15:24: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揽胜极光改款谍照。据悉,从揽胜极光发布至今已有四年历史,也是时候推出一款新车型或改款车型了。改款极光将在今年推出,或搭载Ingenium四缸发动机,届时与极光敞篷一同亮相。

揽胜极光改款将采用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与更宽敞的进气格栅,而量产版车型或有更多的改变。全新揽胜极光最大的改变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有望采用全新Ingenium四缸发动机;也可能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有最大功率147千瓦与176千瓦两个功率版本;或者是2.0升柴油发动机,有最大功率120千瓦与132千瓦两个功率版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