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广汽中兴GX3正式上市 售价仅6.38万元

广汽中兴GX3正式上市 售价仅6.38万元

2015-01-20 15:40:32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原创      编辑:徐伟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广汽中兴全新小型SUV中兴GX3于2015年1月20日正式上市,全系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6.38-6.98万元。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GX3是广汽与中兴达成战略合作之后的全新乘用车产品,依托广汽集团大自主背景,整合大量优势资源。外观设计方面,新车延续了中兴在2013年上海车展中发布的都市方舟GT概念车设计理念。对中兴GX3感兴趣的网友可前往预订,想获得更多中兴优惠的网友请在本文的“中兴GX3团购报名”处填写报名,也可拨打4008-112233转4103报名。

广汽中兴GX3新车价格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L MT 舒适版 6.38
1.5L MT 精英版 6.68
1.5L MT 豪华版 6.98
制表:惠州车市 huizhou.cheshi.com

中兴  1.5L 手动

整车设计线条硬朗,前脸采用中网与大灯高度一体化设计,带有中兴家族式特征。车身腰线平直,侧窗线条棱角分明,配合有力的底部腰线和前后翼子板凸起造型,更强调了个性化、小巧而不乏力量感的设计风格。在细节设计方面带有不少原创设计,“3C”形状的LED灯带和拉长的中网装饰非常引人注目。单横幅的镀铬进气格栅也是中兴的家族式面谱,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181/1761/1675mm,轴距为2500mm。车内最大容积为3744L,后排座椅放倒后,后备箱容积为1600L。为使乘客拥有私密空间,新车的后排车窗采用了黑色玻璃。十幅式轮毂采用独特的金属色+熏黑设计,大尺寸+简洁的样式为整车增色不少。

中兴  1.5L 手动

中兴GX3在内饰设计方面带给人一种原始的纯血越野风格,造型简约但质感结实的方向盘、镂空设计的副驾储物槽渲染出军旅风情。中控台没有多余装饰,空调出风口也选用了飞机螺旋桨般的设计。 

中控台控制面板采用钢琴漆处理,配备大面积液晶显示屏,各按键布局清晰明了,操作简便。此外,车内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导航系统、定速巡航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与C3相同的代号为4A91S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千瓦,峰值扭矩141牛·米。未来,来自广汽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也会在这款车上搭载。1.3T发动机最大功率93千瓦,最大扭矩19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中兴GX3新车上市,关注度一直较高,并迅速成为热销车型,目前惠州中兴汽车其它车型降价力度较大,购车送购车礼包,提供按揭金融置换服务,对中兴GX3感兴趣的网友可前往试驾购车,想获得更多中兴优惠的网友请在本文的“中兴GX3团购报名”处填写报名。【网上车市惠州站讯】

惠州汽车团购QQ群1:259392267 网上车市惠州团购群

惠州汽车团购QQ群2:8769909 网上车市惠州团购群

惠州比亚迪团购群:137402833 比亚迪汽车惠州团购

 

  4008-112233转4103  网上车市_惠州站 官方微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