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北汽幻速首款MPV今日上市 5万元起售

北汽幻速首款MPV今日上市 5万元起售

2015-01-20 08:46:07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杨宇光   

网上车市 大连站北汽集团旗下全新子品牌北汽银翔于去年3月推出了S2、S3两款SUV车型,随后的时间里这两款车得到了市场的充分肯定,其中去年12月份月销更是一举突破了2万辆。而在2015年的开端,北汽幻速又将下一轮的发力点拓展到了仍有大量上升空间的MPV领域。日前编辑从北汽幻速官方获悉,幻速品牌首款MPV北汽幻速H2将于今日正式上市,预计售价5-7万元。未来,幻速H2将会与以宝骏730为首的热销紧凑型MPV展开竞争。

车身尺寸方面,北汽幻速H2长宽高依次为4520/1720/1785mm(带行李架为1825mm),轴距达到了主流中型MPV才有的2810mm。值得一提的是,北汽幻速H2在车内空间利用上同样十分用心,通过不同的变换方式可使其拥有超过20种的车内座椅组合形式和25处车内储物空间。

作为一款宜家宜商的MPV车型,北汽幻速H2的外观延续了家族化设计风格,鹰眼式前大灯组与宽大的黑色蜂窝状中网融为一体,“幻速”的飞翼式品牌标识在单幅银色镀铬装饰条的烘托下,形成极具辨识力的“X”型前脸结构。另外,消费者还可根据自身需要选择是否购买便捷实用的车顶行李架。

如果说外观造型只是体现品牌所追求的设计美学,那么内部科技配置的多少显然决定了车辆的实际价值。在这方面,北汽幻速H2堪称拥有超越同级水准:其采用的9英寸超大液晶屏,集成了收音机、蓝牙、GPS导航、多媒体、倒车影像等多种功能;可通过手机进行实时互动的车联网智联系统以及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此外,幻速H2还配备了自动空调、豪华皮座椅、座椅加热、手机映射功能、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多项越级配置。不得不说,北汽幻速这次推出MPV真的是诚意十足。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H2选择搭载了应用DVVT技术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3kW,峰值扭矩150Nm。而在传动系统上,除了一如既往地使用5速手动变速箱外,更加让人感到惊喜的是,其还匹配了技术更为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比于目前紧凑型MPV市场中的一些代表车型,北汽幻速H2在乘坐空间和科技配置方面均体现出了极强的竞争力。随着这款新车进入市场的日子日益临近,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幻速H2将会使该细分市场重新洗牌。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dl.cheshi.com/ 网上车市大连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