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Young就是不一样 悦翔V7绍兴宝丰发布会

Young就是不一样 悦翔V7绍兴宝丰发布会

2015-01-19 16:56: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邓江南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1月18日,绍兴宝丰长安4S店于展厅内举办了悦翔V7上市发布会。发布会上,销售经理韩方也为我们揭晓了悦翔V7的售价为6.09万-8.69万。

悦翔V7上市会

绍兴宝丰展厅经理许经理致辞

悦翔V7是悦翔家族新旗舰,定位于运动科技A级轿车,是长安汽车逸动系列、CS系列等产品之后的又一先锋力作。车型亮点:动感外观、先锋动力、科技配置。悦翔V7的整车外型由长安在欧洲意大利都灵设计中心的一群80后设计师团队设计完成,致力于打造不一样的动感青春。

悦翔V7外观

悦翔V7揭开神秘的面纱

外观方面,动与静中透出的韵律感,是悦翔V7撬动人感官的制胜因素。犀利的腰线贯穿车身,时尚的前后灯组合,配合波浪式的进气格栅与漩涡状的轮辋,使悦翔V7的动感气质发挥得淋漓尽致。极富层次感与现代感的内饰设计,采用双色强视觉冲击搭配,在静中孕育着运动之美。

悦翔V7售价

绍兴宝丰销售经理韩经理公布购车政策

内饰方面,丰富的科技配置是长安悦翔V7的一大亮点,其配备了超越同级车型的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HHC坡道辅助、STT怠速启停、侧气帘和雾灯转向辅助照明等潮流配置,使悦翔V7成为同级中最具科技代表性的潜力车型。带来科技感的同时,也给最具人性化的体验,足见悦翔V7的潮流科技与用心品质。

悦翔V7发布会

首位车主交车仪式

动力方面,搭载1.6L BLUE CORE全铝发动机,悦翔V7同时具备“静、劲、净“三大特性,实现高性能与低耗能的完美结合。超低单体噪音,在满负荷状态下拥有更为优异的低噪表现;升功率>54KW/L,升扭矩>97N.m/L,综合油耗直逼6L/100KM;欧IV排放标准,采用轻量化全铝缸体缸盖设计,当属国内同级别发动机轻量化代表作。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