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紧凑型两厢车MG5 现金最高优惠1.89万元

紧凑型两厢车MG5 现金最高优惠1.89万元

2015-01-19 16:31: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许成芳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MG5作为上汽集团推出的一款紧凑型两厢轿车,该车外观时尚个性,内饰做工较为精细并且有黑色和浅色内饰可选。该车搭载1.5L发动机,动力上在同排量车型里还是有不错的表现的。目前,购车最高优惠现金1.89万元。具体价格请见下表:

石家庄MG5价格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MG5 2013款 1.5L MT精英版 9.97 8.47  ↓1.50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MG  MG5 1.5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MG5的iVoka拥有“自由行”和“随身行”两大功能,我们试验了一下,看看它是否如官方说的那般神奇。首先尝试的是“自由行”功能,出发前我们做了定位,这时在界面上非常清楚地显示出3条不同路径并且标记了到达目的地的预计耗时、实时路况和里程数。据了解,为了提供更准确的实时路况信息,第二代iVoka最快可以做到一分钟一次更新。我们在选取导航路径时选取了“不拥堵时最快”路径后开始按提示音行车,通过面板的显示可以看到像3D实景图、道路提示牌等基础显示数据,配上语音提示可以很好地辅助驾驶员行车。在车辆行驶时,导航主动告知我们找寻到的新路径,可以减少十五分钟左右的路程,通过语音选择及时更正路径后,我们很好地避开了前方的拥堵路段,这使得我们到达目的地的用时同过去的行车时间相比足足缩短了二十分钟有余,并且在此过程中整个终端的反应都很迅速,无论是信息来源还是播报时机,都十分人性化。

MG  MG5 1.5 MT 中控台整体

智能科技解决了出游途中的难题,但自驾前后的保养问题又足够让人烦恼,幸而上汽集团推出了“宅捷修”服务。“宅捷修”提供上门式的主动关怀,MG车主不仅节省了时间,还能体验“一通电话、服务必达”的专属尊贵享受。“宅捷修”承诺“多、快、好、省”,针对不同区域的客户需求提供快速、便捷的车辆保养、维修。特别通过“网点到家”服务来满足用户的修车、养车需求,服务项目涵盖了车辆检测、维修、保养三大类50项内容,更有两油两液检测及添加、轮胎气压检测及补充、发动机舱线束整理等增值项目,让车主真切体验上汽集团的专业、快捷与贴心。而在车主远行回归后,MG车主还能凭借一通电话,让“宅捷修”继续提供后续汽车保养,保证车主足不出户、轻松在家享受4S店的专业服务。

MG  MG5 1.5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有了iVoka可以轻松出游而不用担心路上拥堵、塞车以及自驾游时迷路问题。如今,更有宅捷修来解决自驾前后的保养问题,让您轻松享受自驾乐趣。

MG5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华泰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上汽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0首付
贷款期限2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纯正英式MG Tuning硬朗调校风格,驯化出更高级别的操控灵敏性及稳定性,即便身处极限情况,依然不乱阵脚、风度翩翩;萃炼于Silverstone银石赛道的动感基因,让每一刻纵情驾驭都犹如在赛道风驰电掣,满足操控快感与驾乘舒适感的双重享受!

河北德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MG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5669288 地址: 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86号国际汽车贸易园区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车友群:23220991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