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BMW 2系上市访北京盈之宝总经理范慧振

BMW 2系上市访北京盈之宝总经理范慧振

2015-01-19 14:44:5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阳   

1月17日,创新BWM 2系运动旅行车北京盈之宝上市发布会在北京盈之宝望京展厅活力开启,发布会后,记者采访了北京盈之宝总经理范慧振先生,从设计初衷到产品细节,范总畅谈了他心中的BMW 2系运动旅行车。

总所周知,相比其他品牌,后驱是BMW的特色卖点之一。所以当BMW 要推出前驱车这个消息一出来,媒体和车友都不免有很多问号出现。其实,BMW 2系运动旅行车的推出正是市场调研的结果:在紧凑级车型以下级别(包括小型SUV、MINI级别的小型车),消费者更关注品牌、实用性及性价比,而驱动形式则没那么重要。因此宝马集团根据市场需求,推出前驱车型。

后驱车通常面临乘坐空间不足、实用性稍差的尴尬,这点在紧凑级车型上体现的格外明显。但作为宝马第一款前驱车型,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的车内空间宽敞、明快并且非常灵活——后排座椅可前后滑动13厘米,并按40:20:40比例折叠/放倒,完美兼顾乘坐和储物需求。行李厢最大容积可达1,510升。可折叠收起的后备箱底板打开后,70升的储物空间可轻松容纳5双篮球鞋。后排小桌板在长途旅行时为乘客带来更多方便。

BMW 2系上市访北京盈之宝总经理范慧振-图1

在此之前,宝马的产品线中并没有MPV,直到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的加入,完整了产品线布局,满足了细分市场的需求。但这并不是宝马丧失自身个性的退步,而是在坚持自身运动调校的基础上做出的改变。

这个论断可以从以下数据中得到论证: BMW 218i搭载全新1.5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0千瓦,最高扭矩220牛•米。这是全新的BMW三缸汽油发动机首次安装于BMW品牌核心车型中。新的发动机采用BMW TwinPower Turbo科技,不仅拥有更轻的质量和更快速的油门反应,而且具有BMW特有的平稳和精准。BMW 220i搭载的全新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1千瓦,发动机最高扭矩280牛•米,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7.4秒。

BMW 2系上市访北京盈之宝总经理范慧振-图2

BMW的高效动力战略也在这两款发动机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包括标配的驾驶体验控制系统、第二代ECO PRO节能模式、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惯性滑行功能等,都让BMW 2系运动旅行车获得了更低的油耗和碳排放量。BMW 218i的每百公里油耗仅为5.9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每公里141克。

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的底盘经过BMW工程师的精密调校,全系标配驱动力分配系统,让这款前轮驱动的BMW车型同样具有BMW品牌独有的驾驶乐趣。

这一切,都足以让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保持了BMW 的纯正血统,秉承了毫不妥协的驾控性能。

最后,范总表示,BMW 2系运动旅行车是宝马2015年首款上市新车,随后的2015年期间,宝马将推出十余款新车。相信随着产品线的不断更新,在宝马强有力的后盾支持下,北京盈之宝也将会在2015年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单。

【关于北京盈之宝】

北京盈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BMW公司的授权特许经销商,公司成立于2003年,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整车销售,维修,配件及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专业化服务,拥有德国宝马及华晨宝马的全线产品代理资格。长久以来,“烛微尽善,构造人与车的私语空间”一直都是北京盈之宝不断追求的目标,而在售后服务和客户关怀上孜孜不倦的恒久努力则是盈之宝对每一位忠实的客户不变的承诺。

BMW 2系上市访北京盈之宝总经理范慧振-图3

更多详情请咨询BMW授权经销商北京盈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盈之宝望京4S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利泽东二路二号

电话:010-64788880 

北京盈之宝北苑都市快修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安慧里五区10号

电话:010-64988880

官方网址:http://www.yingzhibao.bmw.com.cn

新浪微博:@BMW北京盈之宝

BMW 2系上市访北京盈之宝总经理范慧振-图4

北京盈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盈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BMW 2系上市访北京盈之宝总经理范慧振-图5
主营品牌: [华晨宝马][宝马(进口)][宝马M]
电话:4008-099-95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利泽东二路2号
优惠促销 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盈之宝活力上市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