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金华车市 »  义乌实拍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45AMG

义乌实拍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45AMG

2015-01-19 15:14: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XJ   编辑:周雄   

 

【网上车市金华车市行情】网上车市金华站 梅赛德斯-AMG 正式入住义乌欧龙啦!奔驰A45 AMG售价49.8万元,现车销售。

奔驰A45 AMG
车型(金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A45 AMG2014款 49.8 54.80 5.00 运动套件另外加价
制表:金华车市 jh.cheshi.com

查看更多奔驰A级 AMG降价信息>>

奔驰A45 AMG的亮相引来了不少车友们的关注,其中最大的因素是它官方数据4.6秒的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加之这款搭载2.0T发动机的奔驰A45 AMG最大扭矩输出450牛米,可谓是名副其实的小钢炮。

奔驰A45 AMG是在奔驰新A级的基础上进行的改造,除了加装了AMG的运动套件外,其他并没有什么改变。

相对于新A级,A45 AMG增加了前杠风刀、黑色后视镜、19寸轮毂、红色卡钳和扰流尾翼。

奔驰A45 AMG的侧面线条饱满流畅,2690mm的轴距让其乘坐空间还是非常充裕的。

19寸的熏黑轮毂搭配红色卡钳凸显出小钢炮的澎湃动力。轮胎搭配马牌CSC 5P,尺寸为235/35 R19。

车尾部分,硕大的扰流尾翼非常高调,彰显着奔驰A45 AMG运动基因。加上造型更加夸张的后保险杠,非常具有层次感。

而LED的“C”型尾灯显示效果也非常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