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阳车市 »  衡阳雪佛兰迈锐宝1月最高优惠2.8万元

衡阳雪佛兰迈锐宝1月最高优惠2.8万元

2015-01-19 13:5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袁羿   编辑:王京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全新雪佛兰Malibu迈锐宝的外部造型灵感来源于雪佛兰经典传奇跑车Corvette和Camaro,强烈体现了充满美式力量感的运动风格。尽管malibu迈锐宝并非一款主打运动的车型,但是运动化的外观的确是大部分消费者最喜欢的。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雪佛兰富运店获悉,2015年1月19日—1月25日,迈锐宝最高优惠2.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368212737。

雪佛兰迈锐宝衡阳1月行情
车型(衡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T SL 自动舒适版2014款 18.19 15.79 2.40  
1.6T SX 自动豪华版2014款 21.59 18.99 2.60  
2.0L SL 自动舒适版2014款 16.99 14.89 2.10  
2.0L SE 自动豪华版2014款 18.69 16.29 2.40  
2.4L SE 自动豪华版2014款 20.49 17.99 2.50  
2.4L SX 自动旗舰版2014款 23.69 20.89 2.80  
制表:衡阳车市 hengyang.cheshi.com

查看更多迈锐宝降价信息>>

据销售人员介绍,雪佛兰迈锐宝目前现车充足,颜色方面与4S店联系。价格方面2014款迈锐宝最高优惠2.8万元。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

乘用车(含SUV)消费税税率【包含在车价中】
车型排量 税率
小于1.0升(含) 1%
小于1.5升(含) 3%
1.5升以上至2.0升(含) 5%
2.0升以上至2.5升(含) 9%
2.5升以上至3.0升(含) 12%
3.5升以上至4.0升(含) 25%
4.0升以上 40%
需要单独交纳的: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 车船使用税

雪佛兰迈锐宝一年大约700(元)

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115。

迈锐宝车型介绍:

雪佛兰  2.0L SE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雪佛兰  2.0L SE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雪佛兰  2.0L SE 自动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外观方面:迈锐宝采用了雪佛兰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U行大嘴设计与蜂窝状前格栅相结合,前大灯设计有点类似于现款别克英朗GT的风格。整体的设计给人感觉大气和沉稳。后尾灯设计采用了LED设计。车尾借鉴了大黄蜂的设计灵感,方形的尾灯,以及粗壮的双排气管体现出了强烈的美式力量感。

雪佛兰  2.0L SE 自动 中控台整体

雪佛兰  2.0L SE 自动 方向盘整体   雪佛兰  2.0L SE 自动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内饰方面:迈锐宝内饰采用通用常用的环抱式设计,双层设计让中控很有层次感,雪佛兰Malibu将采用7英寸的中控液晶屏设计,而且这个屏幕带有触摸屏功能。采用单碟CD播放器,支持MP3及WMA格式,并且还带有USB接口,高配车型采用智能导航系统(内置5G多媒体存储空间,支持语音控制,单碟DVD播放器,支持MP3/WMA/Ipod/CD)。

雪佛兰  2.0L SE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迈锐宝将会搭载2.0L或2.4L SIDI缸内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都在别克新君威上出现,最大功率分别为147马力和186马力。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同样与新君威相似的是,迈锐宝将采用前麦弗逊悬挂/多连杆悬挂。迈锐宝避震器的调校风格偏重于质感的表现而非运动,初段比较柔和,用于过滤细碎振动,而在中后段则更加硬朗,以保证弯道中的支撑力和稳定性。

雪佛兰迈锐宝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编辑点评:迈锐宝是基于通用的缩短的EpsilonII平台打造,Epsilon II平台上诞生了我们熟悉的别克君威迈锐宝将搭载Ecotec 2.0L或2.4L SIDI缸内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性能将达到目前主流中型车阵营中的先进水平。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衡阳富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阳富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0734-8355088
地址:珠晖店:江东新大桥桥头 华新店:林隐假日酒店后300米
优惠促销 1月25日赛欧3衡阳上市发布会莲湖步步高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衡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