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开瑞K50参数配置信息曝光 或将1月上市

开瑞K50参数配置信息曝光 或将1月上市

2015-01-19 12:53:5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日前,开瑞汽车公布了开瑞K50的参数配置信息,预计这款新车可能会在2015年1月份上市销售。开瑞K50长宽高依次为4450/1760/1790mm,轴距2755mm,离地间隙为170mm,尺寸与竞争对手相当。悬架方面,其采用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结构,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达到20度和23度,全系为规格205/60 R15的轮胎,并使用前置前驱布局。

我们在五菱宏光上还能看到诸多微客的影子,例如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钢板弹簧的悬架结构,诸如此类,都还有着微客的结构特征。但开瑞K50所使用的平台一部分来自奇瑞瑞虎,驱动形式和悬架结构也完全是轿车的布局,这就为它的驾控舒适性和操控感受烙上了轿车的印。而我所试驾的这款是加装了车身包围的K50 S,这款车在前期上市中不会出现,以下文章也将简称为K50。

 安全配置方面,开瑞K50配备有前后盘式刹车、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而在科技配置上,新车还具有发动机一键启动、定速巡航、7英寸液晶屏、倒车影像和导航系统。

动力方面,开瑞K50搭载的是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9马力(80kW),峰值扭矩达到140Nm,传动部分匹配手动变速箱。据悉,开瑞K50综合油耗为6.9L/100km。(编译/网上车市 丁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