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5款马自达8上市 售21.98-25.98万元

2015款马自达8上市 售21.98-25.98万元

2015-01-19 12:47: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根据相关媒体报道,一汽马自达2015款马自达8已正式上市。此前2013款车型中配尊贵版将不再生产,原顶配至尊版将作为中配车型取代尊贵版。另外在至尊版之上新增领航版车型,而作为新顶配车型出现。新车除老款车型提供的极夜黑、炫亮银、紫晶檀、流星灰四种车身颜色外,新增了珠光白颜色。新车还将提供一款全新造型的17英寸铝合金轮圈,轮胎尺寸为215/60 R17。

一汽马自达8上市价格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精英版 21.98
至尊版 24.98
领航版 25.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一汽马自达  2.5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与其他两款车型不同,领航版将采用215/60R17尺寸的轮胎,还可对副驾驶座椅进行四项调节。另外领航版还将采用不锈钢迎宾踏板作为区别于他车型的身份标识。

一汽马自达  2.5 自动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虽然一汽马自达对车型做了一定增减,但动力系统没有改变,依旧采用2.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功率为163马力,扭矩为226牛米;传统系统仍然配备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没有变化。(编译/网上车市 丁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