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路虎第四代发现 致敬传奇 摩登风范

路虎第四代发现 致敬传奇 摩登风范

2015-01-19 11:25:4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张文君   编辑:张娜   

网上车市邯郸站讯 邯郸路虎新闻从1989年第一辆车下线开始,路虎发现系列始终坚持探索,用前后四代车型不断满足全球消费者的需求。无论是标志性的外观结构,还是倍受青睐的前卫科技,亦或是超越同级的豪华体验,路虎发现系列都引领着时代的摩登风范。时至今日,发现系列已历经传承25年,对于路虎2015年款第四代发现而言,它将延续发现家族的基因,印证越野领袖的本质;同时指引“发现者们”在喧嚣中保留自我,在城市间肆意驰骋,释放光芒。

秉承经典 刻画传奇形象

路虎发现系列过去25年的传承积淀让路虎“发现”系列的价值已经不仅仅是一款车,其探寻未知的精神、低调奢华的气质,多年来一直驱动无数驾驭者们不断突破自我、进取前行。而其深厚的品牌内涵与卓越的产品力更让发现系列车型在路虎家族中占据了不可撼动的地位。

1989年,路虎第一代发现用独具匠心的阶梯式车顶和非对称尾门车窗设计,让自己在滚滚车流中与众不同。1998年,路虎第二代发现凭借加长车身和全新技术完成了世界巡游,最终亮相巴黎车展。2004年,路虎第三代发现以颠覆性的面貌贴合着21世纪的现代与高贵,帮助驾驭者找到了“穿西装亦可越野”的纯粹本性。时至路虎第四代发现,它已完成了对“摩登风范”的多元补位:限量版车型——“奢朗”用周身典雅表达时代气息;防弹版发现倍受社会名流乃至皇室成员青睐;XXV二十五周年特别版成为发现系列售出第一百万辆的贺礼。这让人们无论从哪个角度,都能感受到路虎第四代发现的高端品质。25年间路虎发现系列既贯彻了内敛硬朗的基因,又将专属的激昂血液延绵下去。

如果把前后四代路虎发现车型摆在一起,就能立现它们的传承:纵然有潮流变迁,正方的车身始终延续了经典风范;敦实厚重的车体,俨然成为代表优秀越野性能的图腾;前瞻的技术装备时刻相伴,助力其找到越野与舒适的黄金平衡点。而路虎2015年款第四代发现正是秉承传奇气质,以绝对的实力,满足消费者对于极致越野和舒适驾乘的全部渴望,将奢华见于细节,以低调开启旅程。

摩登风范 占领专属天地

探索的路程走过25年之后,路虎2015年款第四代发现平添了几分豪华的同时,依然保留了备受推崇的实用主义特质。一切都遵循着它如初的定位:平衡越野与城市间的性能。但它还是可以营造出属于自己的激情,占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既是专属天地,外形气质必须与众不同。阿鲁巴蓝、凯库拉棕、蒙塔奇诺红和玉龙雪山白四种新增的车身颜色刻画出驾驶者与路虎2015年款第四代发现之间相称相依的奇妙感觉;前格栅徽标和后尾门徽标DISCOVERY是其在提升个性思路上跨越的一大步;家族式进气格栅在镀铬材料的装饰下显得霸气而不失质感,两侧的方形大灯配以圆形灯体,让它散发出复古的风韵。新增加的20寸全新轮毂更表达出其对卓越性能的极力渴求。这些都让我们看到,路虎2015年款第四代发现始终在用心去感受英伦风尚,于机械和城市之间建立一种微妙的联系,引起驾驶者对空间变换、加速前行的神往。

对于内饰豪华感的追求,路虎2015年款第四代发现从未停止脚步。拉开车门,由心而生的现代感立刻弥漫开来:真皮方向盘、双色温莎真皮座椅、超大的驾控空间,为驾驶者带来无与伦比的驾驶体验,所有奢华的元素都在不经意间,让人感受到它们的存在。纯黑或是黑配米色的内饰,加以直纹桃木作装饰,在外部环境与座舱之间打造出和谐的美感。简洁的线条仍透出家族的硬派路线,配合细腻的做工带给人一种贴近机械感的风格。这些都让路虎2015年款第四代发现绽放出旺盛的时尚生命力,令人一见钟情。

身在路虎2015年款第四代发现内,人们总可以悦然自得地捕捉到公路旁的美感,彰显其从容不迫的个性特征。在路虎发现系列的身上,您能看到一股25年来始终未变的品质追求,一份旷野前行和都市漫步的双重价值,一种经典设计与永恒创新的风格展现。路虎2015年款第四代发现将25年不可复制的经典品味融入到驰骋的路途中,让驾驶者尽情领略传奇车型所带来的摩登风范。

路虎背景资料

全球顶级豪华SUV品牌路虎(Land Rover)自1948年诞生之日起,便秉承“Above and Beyond”的品牌精神,致力于打造能够卓越应对各种路况的全地形汽车(Finest All-terrain Vehicles)。对于这一使命的不懈坚持,使得路虎在其66年的发展历程中孜孜探索、不断创新,并成长为拥有全系车型、备受全球尊崇的豪华SUV领导者。

2003年,伴随其无所不至的脚步,路虎在中国正式成立办事处,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一系列设计精湛、性能卓越的顶级产品,并不断拓展其经销商网络。截至目前,全新一代揽胜、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揽胜极光、第四代发现及神行者2代等车型已全部引入中国。同时,秉承“客户至上”的企业理念,路虎将继续不断完善授权经销商销售网点,致力于为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提供便捷、快速、专业的豪华品牌体验及客户服务。

过去三年间,路虎相继推出揽胜极光、全新一代揽胜以及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完成了揽胜家族的更新换代,而揽胜加长版的引入更将揽胜家族的的豪华性提升至一个全新的水平。2014年北京车展推出的两款全新混合动力车型——揽胜混合动力车型及揽胜运动版混合动力车型,不仅进一步丰富了揽胜家族的产品序列,更展示了路虎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又一次突破。2014年恰逢发现车型诞生25周年,路虎旗下另一家族——发现家族也随之诞生,与揽胜家族、卫士家族一起构成路虎旗下的三大产品系列。

邯郸威虎捷豹路虎4S店

邯郸威虎捷豹路虎4S店隶属于轩宇汽车集团是世界顶级奢华汽车品牌捷豹(Jaguar)和全球豪华SUV领导者路虎(Land Rover)在邯郸的首家授权经销商。

公司位于邯郸市北环路88号,是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和信息咨询为一体的捷豹路虎汽车4S销售服务中心。

贵宾热线:0310--5521666

售后专线:0310--5521999

邯郸威虎官方微信平台

以上行情资讯是由网上车市邯郸站为您提供,进店购车说是从网上车市看到此资讯可享受网友额外优惠政策!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的车友请加入邯郸网上车市3群:295992785。 购车的朋友可以拨打网上车市邯郸站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请注明您的姓名、电话和您关注的车型我们会根据广大网友的需求,联系到邯郸地区团购价格最低且保证整车质量的经销商,组织大家一起参与团购活动,希望能帮助您以最低的价格买到心目中的爱车。

邯郸全球鹰熊猫最高降5000元 10月19日体育场车展

邯郸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8 QQ群:295992785 
关注网上车市邯郸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andancheshi?s=6cm7D0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