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圣达菲自动挡车型曝光 将于今年上市

新圣达菲自动挡车型曝光 将于今年上市

2015-01-19 11:07: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华泰新圣达菲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但是遗憾的是上市的车型只配备了手动变速箱。日前,有媒体曝光了新圣达菲自动挡车型的谍照。这款车预计将会在今年年内上市。

从谍照图可以看到换挡区有类似于手动加减挡的设置,说明这款车的自动变速箱将有手动换挡功能。力方面,新圣达菲自动挡车型将依然搭载最大功率156马力的1.5T汽油发动机和最大功率150马力的2.0T柴油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4速自动变速箱。(图片源自: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丁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