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张家口车市 »  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宝马北区耀市登场

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宝马北区耀市登场

2015-01-19 11:35: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美玲   

【网上车市张家口讯】2015年1月16日,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在滨海之城天津荣耀登场。这款车型完美结合了出色的舒适性空间多功能性宝马特有的动感风范美学设计,是同级市场最动感的旅行车,它标志着BMW首次将产品阵容扩展至豪华紧凑级运动旅行车(Sports Activity Tourer)细分市场。上市的三款车型分别为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218i领先型、218i运动设计套装和220i豪华设计套装,建议零售价格分别为27.99万元、31.99万元和34.99万元。

这款车型面向那些内心年轻,倡导积极生活方式的人群。较高的座椅位置、宽敞灵活的车内空间和极佳的舒适性为消费者在BMW产品阵容中提供了全新选择。BMW标志性的动态表现高效的燃油经济性亦可帮助用户从容应对城市交通环境。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北区区域副总裁宝一鸣先生表示:“BMW 2系运动旅行车是宝马集团的又一创新车型。这款车外观紧凑,内部宽敞,设计动感、时尚,同时具有强大的实用性,很好地表明了BMW通过扩大产品阵容,去满足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的客户群体非常广泛,它将成为都市活力一族的最佳拍档。”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北区区域副总裁 宝一鸣先生致辞

   嘉宾合影

产品知识讲解

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

最具动感的运动旅行车

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拥有流畅、灵动的外观:动感的前脸与BMW标志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四条显著的引擎罩曲线赋予车辆精致的光影效果;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的侧面线条,让整车更显颀长;扁平式的车身设计、车顶扰流板和D柱上的“风刃”式导气片是空气动力学设计的点睛之笔,整车风阻系数仅为0.26,堪比BMW i8。

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的车内空间宽敞、明快,大尺寸车窗更添轻盈、通透。仪表板和车门面板采用错落有致的结构设计,而以驾驶者为中心理念赋予这款车型优异的人机工学设计。BMW设计师第一次将驾驶体验控制按钮放在中控台上,并采用电镀装饰突显出来。借助丰富的内饰装备和配色方案,客户可随心定制内饰风格。

此外,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拥有高于轿车的离地间隙,使日常出行与旅行更加从容。在安全性方面,同级独有的A柱侧窗,让驾驶者拥有极佳的视野。在近期公布的欧洲NCAP碰撞测试中,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获得了最佳的五星安全评级。采用平切设计的LED双圆头灯和LED转向照明,配合天使眼光环,凸显简洁有力的科技感,也让车辆在夜间行驶更加安全。

灵活的空间设计,舒适的驾乘体验

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具有灵活舒适的车内空间——后排座椅可前后滑动13厘米,并按40:20:40比例折叠/放倒,完美兼顾乘坐和储物需求。行李箱最大容积可达1,510升。可折叠收起的后备箱底板打开后,70升的储物空间可轻松容纳5双篮球鞋。后排小桌板在长途旅行时为乘客带来更多方便。全系标配的BMW最大尺寸全景天窗让车内空间感得以升华,增添出行乐趣。

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较高的车顶线条、可大角度开启的车门使乘客进出车辆更加方便和舒适。加高的座椅位置为所有乘客提供了更好的视野,提升安全性。行李箱门自动操控行李箱便捷开启等功能的加入,让拿取物品更加轻松。

毫不妥协的驾控性能,更低的排放和耗油量

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搭载全新的BMW 1.5升三缸和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BMW 218i搭载全新1.5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0千瓦,最高扭矩220牛·米。这是全新的BMW三缸汽油发动机首次安装于BMW品牌核心车型中。新的发动机采用BMW TwinPower Turbo科技,不仅拥有更轻的质量和更快速的油门反应,而且具有BMW特有的平稳和精准。BMW 220i搭载的全新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1千瓦,发动机最高扭矩280牛·米,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7.4秒。

BMW的高效动力战略也在这两款发动机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包括标配的驾驶体验控制系统第二代ECO PRO节能模式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惯性滑行功能等,都让BMW 2系运动旅行车获得了更低的油耗和碳排放量。BMW 218i的每百公里油耗仅为5.9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每公里141克。

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的底盘经过BMW工程师的精密调校,全系标配驱动力分配系统,让这款前轮驱动的BMW车型同样具有BMW品牌独有的驾驶乐趣。

BMW互联驾驶,独一无二的出行管家

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可选择装备BMW互联驾驶系统,具备同级车中独有的车载互联功能。其中,全新的全彩色平视显示系统也首次应用于该级别车型,这套系统可在仪表板与风挡玻璃间的折叠式玻璃屏上投射丰富的行车信息,包括时速、导航、限速提示等,令驾控更加从容。

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价格表

车型

零售指导价(万元)

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218i领先型

27.99

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218i运动设计套装

31.99

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220i豪华设计套装

34.9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