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广汽中兴GX3于1月20日上市 或售6.98万起

广汽中兴GX3于1月20日上市 或售6.98万起

2015-01-19 09:56: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据了解广汽中兴的新车小型SUV——中兴GX3,将于1月20日正式上市。据悉,该车搭载1.5L汽油发动机,按照配置不同可分舒适版、精英版和豪华版,预计售价6.98万元起。

中兴  基本型

 中兴GX3与中兴C3出自同一平台,只是前者的外形更加时尚炫酷,长度略大一点。中兴GX3的长宽高为4160/1761/1675mm,轴距达到了2500mm。外观方面,中兴GX3的外形设计方正,前进气格栅为蜂窝状设计,采用红色涂装,配合大开口的前保险杠和方形前大灯,使新车拥有了不错的视觉效果。

中兴  基本型

动力方面,中兴GX3搭载三菱4A91S的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3马力,最大扭矩为141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据悉未来该车还会引进广汽乘用车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