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享驭而至 全新东风标致508福州上市发布

享驭而至 全新东风标致508福州上市发布

2015-01-17 23:45: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 陈奕新   

网上车市福州站讯】1月17日,“驾乘尽享的中高级杰座”——全新东风标致508正式在福州地区上市。全新东风标致508以享驭旗舰的产品实力和“彰驰有道 悦我人生”的个性宣言,引领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多元化趋势,进一步扩展了东风标致的品牌内涵。

东风标致新508官方指导价格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L CVVT 手动致 17.37
2.0L CVVT 自动致 18.57
2.0L CVVT 自动致臻版 20.37
1.6THP 自动致逸版 20.07
1.6THP 自动致臻版 21.97
1.8THP 自动致臻版 22.97
1.8THP 自动致尊版 24.97
1.8THP 自动旗舰版 26.97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全新东风标致508提供1.8T、1.6T、2.0L三种动力共8款车型,车身颜色分别为珠光白、碳晶黑和松木棕,车型售价区间为17.37万元~26.97万元。同时,针对全新东风标致508的“一诺万金心赏礼”的金融优惠政策也一同推出,3月31日前订购全新东风标致508即可享受这一开年大礼。

彰驰有道 悦我人生 全新东风标致508福州上市发布

彰驰有道 悦我人生 全新东风标致508福州上市发布

全新东风标致508秉承标致品牌积淀百年的造车精髓和创新科技,以及东风标致“严谨、激情、致雅”的品牌理念,以全球战略车型之姿,乘品牌向上开拓之势蜕变新生。收放自如的“高效动力”、自由随心的“智能驾控”和原汁原味的“全球设计”在每一个自然流露的瞬间挥洒旗舰锋芒, 完美诠释全新驾驭感受,演绎“彰驰有道,悦我人生”的智慧哲学。

彰驰有道 悦我人生 全新东风标致508福州上市发布

全新东风标致508福州上市发布会售价公布

高效动力收放自如 纵享驾驭激情

能尽情挥洒出进击的动感与激情,也能信步游走于自由的边界。全新508 “T+STT高效动力”成功融合T动力澎湃劲享的极致性能,与STT微混技术安心便捷的环保表现,呈现出中高级车市场动力系统完美平衡的卓绝典范。

全新东风标致508福州上市发布会

全新508全面搭载1.8THP与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均采用Twin scroll双涡管单涡轮增压、缸内高压直喷及C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等核心技术,几无延迟的动力响应,1400~4000转宽泛转速区间内的持续最大扭矩输出,令驾驶感受焕然一新。同级“最强芯”1.8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强劲动力达到标杆竞品2.0T水平,最大功率为15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80牛•米,驾驶乐趣澎湃而至;1.6THP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3千瓦,峰值扭矩为245牛•米,连续8年获得“国际发动机大奖”,高效表现备受赞誉。

不仅如此,其搭载的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在延续澎湃动力的同时,更显著提升燃油经济性,最高15%的节油效率使1.8T和1.6T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仅为6.9升和6.8升,成就同级最为经济环保的油耗和排放。

全新东风标致508福州上市发布会现场车型讲解

智能驾控自由随心 安享便捷无忧

心无旁骛地向着目标笃定前行,却也不曾错过前行道路上的点滴美好。全新508“智能驾控”汇集引领潮流的智能装备与前瞻的安全科技,自在从容纵享广阔,让车上生活迈入崭新境界。

东风标致  1.8THP 自动

全新508搭载的Blue-i车载互联系统提供全方位的移动互联服务,让用车过程更为便捷、安全并且充满愉悦;同级独有的彩色HUD平视显示系统充盈了向前疾驰的信心;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和i-Start一键启动系统,演绎出便捷与未来感的完美融合。全新508多项尖端的安全科技确保行车无后顾之忧:带外后视镜警告灯的盲区探测系统,杜绝行驶中侧后方的视觉死角;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实时监测胎压防患于未然;前后驻车雷达与倒车影像让泊车从此易如反掌。

东风标致  1.8THP 自动

全球设计内外兼修 悦享尊贵不凡

印象深刻的耀眼锋芒可以崭露头角,自然流露的气质底蕴则能直抵人心。全新东风标致508的“全球设计”, 将优雅运动的视觉冲击与尊享豪华的乘用体验完美融合,细节用心无微不至,尊崇礼遇人人尽享。

全新508脱胎于标致概念车EXALT,运用标致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和“雄狮”仿生设计理念,彰显出于优雅中蕴含力量的独特魅力。昂首站立的狮标引人注目,一气呵成的车身曲线流光溢彩,光芒耀目的全LED狮眼大灯和熏黑设计的全LED尾灯,配合18英寸双色铝合金轮毂,将艺术美感与工业美学全情呈现。全新508倡导“全员尊享”的乘坐主张,前后座椅均采用通常只有在豪华品牌中才会选用的NAPPA头层小牛皮,纹理自然,触感细腻,前后座椅均提供电加热功能,后排座椅亦能随需自如调节,JBL录音棚级HIFI音响打造的天籁之声环绕其间,开启前所未有的身心悦享旅程。

东风标致  1.8THP 自动

全新东风标致508,为懂得生活艺术的心赏家而生。他们有张有弛,心有态度,事业、生活都能收放自如;他们有容有量,心生豁达,以欣赏之心胸怀世事;他们有型有款,心有品位,优雅气质源于深刻内涵;他们有胆有识,心有主见,不固执却也异常坚定。他们用心去赏生活之美,用心去享成功之悦。他们是这个时代最懂生活的成功者!

彰驰有道 悦我人生 全新标致508福州上市发布会领导嘉宾合影

作为一部“ 驾乘尽享的中高级杰座”,全新东风标致508以享驭旗舰的产品实力和“彰驰有道 悦我人生”的个性宣言,引领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多元化趋势,进一步扩展了东风标致的品牌内涵。随着中高级车个性化消费时代的到来,全新东风标致508独具魅 力的个性气质势必愈加深入人心,发现并启迪更多懂得生活艺术的心赏家。

福建吉诺佳宏汽车有限公司  
福建吉诺佳宏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标致]
电话:0591-83410033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则徐大道葫芦阵村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福州联胜联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福州联胜联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标致]
电话:0591-87580275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五四北路新店秀山村(东风标致4S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福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8 
关注网上车市福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0591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