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北汽幻速H2正式上市 售价5.88-6.68万元

北汽幻速H2正式上市 售价5.88-6.68万元

2015-01-20 11:05: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1月20日,北汽幻速H2在重庆正式上市,新车主打小型MPV市场,共推出5款不同配置车型,售价5.88-6.68万元,全部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分别搭配了手动和AMT两种变速箱。

北汽幻速H2指导价格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L 手动 舒适型 5.88
1.5L 手动 豪华型 6.18
1.5L 自动 舒适型 6.18
1.5L 自动 豪华型 6.48
1.5L 自动 尊贵型 6.6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北汽幻速H2在车型设计上融入了家族化风格,造型端庄大气,宜商宜家。“X”形前脸,与已经上市的北汽幻速S3类似;柳叶式前大灯与宽大的黑色蜂窝状中网融为一体;上格栅为倒梯形,在高亮镀铬装饰条的烘托下,“幻速”飞翼式品牌logo格外醒目;下格栅为梯形,两侧配以时尚的多边形雾灯。

北汽幻速H2车身侧面显得十分修长,根据之前曝光的数据,其长宽高分别为4520mm/1720mm/1783mm(加行李架1825mm),不仅可以满足商务级空间需求,也为大家庭出行提供了更优质方案。

车尾部分,北汽幻速H2并没有刻意采用复杂线条。隐藏式D柱设计,使得尾部视觉效果更简洁。不规则的分段式尾灯组,与前大灯遥相呼应。后保险杠采为灰色设 计,为新车营造出了时尚动感的一面。在安全配置方面,北汽幻速H2车尾配备了三探头倒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摄像头,为驾乘人员提供了更高安全保障。

幻速H2的内饰走的是年轻时尚的设计风格,科技感不错,对于一款MPV车型来说,这样的设计的确更易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中央的彩色大屏集成了收音机、蓝牙、GPS导航、多媒体、倒车影像等多种功能。仪表盘中间加入了彩色液晶屏,视觉效果更为出色。相比北汽威旺M20更有科技感。一键启动系统的出现也是同级别对手中难以寻觅的配置。两侧后视镜与后排出风口均为电动调节,配置方面显得颇为厚道。

动力方面,幻速H2搭载的是来自北汽的BJ415C发动机,排量为1.5L。最大功率为113马力(83kw),最大扭矩为150Nm。与之搭配的是6速AMT自动变速器,与同级别车型只能提供5速手动挡车型相比,幻速H2的这个配置显得非常厚道。

现场图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