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雪铁龙全新世嘉内饰谍照 有望于年内推出

雪铁龙全新世嘉内饰谍照 有望于年内推出

2015-01-16 15:24: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东风雪铁龙新世嘉的外观以及内饰谍照。新车在内饰以及外观方面都进行了比较大的调整,动力方面将换装搭载“T+STT”动力总成。据悉,这款车将会在年内正式推出。

全新世嘉在外观上将使用雪铁龙家族式的前脸设计,上下进气口都采用了横向格栅装饰,大灯线条平直干练,与现款爱丽舍的设计有些相似。新车采用了五辐式轮圈,尾部的设计十分厚重。

从本次获得的谍照来看,全新世嘉的内饰较现款车型有较大的改变,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也回归了传统的设计样式,被安放在驾驶员的正前方位置。中控台部分,新车的空调出风口以及下方的按键设计都进行了调整,按键的数量减少,更加规整。此外,新车中控台中央还将配备一块较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

在动力方面,东风雪铁龙将在今年全面搭载“T+STT”动力总成,所以我们猜测全新世嘉也将使用THP系列发动机,其或将同C4L一样将使用1.2THP发动机,同时其也将会搭载STT发动机启停技术。(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