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或上海车展亮相 全新马自达2专利图曝光

或上海车展亮相 全新马自达2专利图曝光

2015-01-16 15:06: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日前,编辑在互联网获得一组全新马自达2的外观专利申报图。据悉,这款车有望在今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在国内首次亮相,未来很可能会在长安马自达实现国产。

从此次曝光的专利图来看,全新马自达2的设计与之前曝光的海外版车型相比没有特别大的改变,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盾牌状前脸造型。在前保险杠的两侧,类似于“逗号”形状的雾灯设计显得十分个性。

在侧面,全新马自达2的造型较为动感,双腰线的设计使侧面不过于单调。从尾部来看,三厢版车型并没有配备海外版车型尾部的扰流板设计,尾灯的样式也充满了家族式风格。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全新马自达2搭载的有1.3L及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3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2马力,峰值扭矩为121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这款车使用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