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外观造型硬派 北汽B90量产版申报图曝光

外观造型硬派 北汽B90量产版申报图曝光

2015-01-16 15:03: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日前,相关媒体报道了一组北京汽车全新SUV的外观专利申报图,新车造型非常硬派。经过对比我们发现,该车与北汽B90概念车非常相似,预计该车或为北汽B90量产版。

这款车整体采用平直的线条勾勒,视觉效果显得大气而稳重。前进气格栅采用竖条幅设计,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造型非常霸气。此外,新车前保险杠造型非常厚重,下部进气口还采用十字格栅样式。

车身侧面,新车造型十分简洁,并透露着一丝硬派SUV的气息。而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造型很好的与前大灯组相呼应,后尾门上突出的线条也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加具有力量感。

目前,北汽还没有透露有关这款全新SUV的具体细节信息,申报图的曝光也意味着这款SUV的外观设计基本已经完成,预计这款车将会在未来与大家见面。(图片源自: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丁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