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阳车市 »  “唐”潮来袭 比亚迪唐预售平台正式上线

“唐”潮来袭 比亚迪唐预售平台正式上线

2015-01-16 14:41: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国强   

1月16日,全球首款三擎四驱双模SUV比亚迪唐预售平台正式上线。作为官方唯一首发预售渠道——比亚迪e购将成为众多消费者关注的焦点。(比亚迪e购活动地址:http://mall.bydauto.com.cn/tang)

比亚迪唐搭载了领先行业的三擎四驱双模技术。超级三擎,搭载2.0TI发动机和前后双电机,在混动模式下,三个引擎同时发力,爆发极致动力;超级全时电四驱,颠覆传统机械四驱,完美融合电机响应速度快及能量传动效率高的优势,带来更强抓地力、更高安全性和更经济油耗;超级双模技术,短途纯电,长途混动,百公里油耗2升。比亚迪唐百公里加速4.9秒,即将开启超级SUV时代。

除此之外,本次预售比亚迪还将推出唐极速版,百公里加速仅需4.5秒,迅速攀顶全球最快顶级SUV,足以让神话级SUV胆寒。

比亚迪唐此番预售,充分利用了汽车电商线上销售的优势,给予消费者更加便捷的购车方式,必将在业内掀起一股SUV抢订风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