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华晨宝马530Le正式上市 售价69.86万元

华晨宝马530Le正式上市 售价69.86万元

2015-01-16 12:16: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杨宇光   

在2014年广州国际车展上华晨宝马530Le全球首发,该车是华晨宝马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豪华商务轿车,近日从华晨宝马官方获悉:宝马530Le今日在上海宝马品牌体验中心正式上市,价格为69.86万元。新车基于现款宝马5系长轴距版打造,外观差别不大,动力系统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永磁电机构成,可实现外接充电式插电。此外,530Le可享受国家新能源补贴。

总体来看,这款售价69.86万元的华晨宝马530Le具有一定竞争力的,其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160kW的最大功率,调校与现款525Li完全相同;与之搭配的是70kW永磁电机,在纯电动模式下可行驶58公里,根据厂家公布的数据,这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豪华商务轿车的百公里油耗仅为2升。随着国内政策越发的向新能源车型倾斜,其他豪华品牌也相继把各自新能源产品推向国内市场,如有望于明年推出奔驰S500 Plug-in Hybrid,而奥迪也计划在华投产其新能源车型A6L e-tron,预计2016年面世。

大连燕德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大连燕德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0411-86446666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699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