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内外大幅整改/动力强劲 改款宝马1系发布

内外大幅整改/动力强劲 改款宝马1系发布

2015-01-16 10:12: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宝马正式发布了改款宝马1系,这是一款大幅改动的入门级新车。新车外观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前脸较老款有显著变化,内饰配置豪华,非常期待期待。

宝马1系改款设计图

据悉,全新改款宝马1系外观惊艳无比,整车造型较老款改动较大,尤其是前脸改变非常明显。其前脸换用更宽敞的进气格栅、重新设计的下包围以及更大气的前进气格栅,搭配镀铬装饰,颇有几分雕刻打磨的立体感与深邃。

宝马1系改款设计图

另外,老款宝马1系稍显笨拙粗陋的前大灯组也焕然一新,改用更狭长的LED日行灯,当然客户也可选配全LED灯组配置(包括指示器)与自适应LED头灯以及远光灯辅助功能。

全新改款宝马1系侧面线条较老款更棱角分明,凌厉的腰线,向外突出的轮眉,令新车看起来颇有气势。尾部采用灯带式L型尾灯,车尾保险杠上添加了红色反光片。

内饰部分,改款宝马1系采用全新的内饰面料,标配6.5英寸中控屏,也可选配更高级的导航系统与更大的8.8英寸显示屏,中控布局更简洁。

动力方面,全新三门与五门版宝马1系将搭载一系列重新调校的发动机,其中,高性能版宝马M135i/M135i xDrive将搭载3.0升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40千瓦,峰值扭矩45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1秒,若与之匹配为8速Steptronic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秒,最大时速250千米/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