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预售5-7万元 北汽幻速H2参数及配置曝光

预售5-7万元 北汽幻速H2参数及配置曝光

2015-01-16 11:31: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日前,编辑由相关渠道获得到北汽幻速H2的参数配置信息,新车上市后会提供五款车型选择,均标配7座,并提供6座和8座作为选装,官方公布预售价为5-7万元。据悉,幻速H2将会在1月20日上市销售。

车身尺寸方面,北汽幻速H2长宽高依次为4520/1720/1785mm(带行李架为1825mm),轴距为2810mm,该车整备质量为1325kg,悬架方面,其使用前麦弗逊式,后五连杆结构。此外该车全系标配185/60 R15的轮胎。外观配置上,北汽幻速H2标配了日间行车灯和前后雾灯,部分车型还配备有行李架、电动调节外后视镜,此外顶配车型还配备后挡风玻璃除雾功能和后雨刷器。

舒适和科技配置方面,幻速H2的整体表现比较丰富,中高配车型具有多功能方向盘、发动机一键启动以及中控液晶屏及导航系统,顶配车型还额外配备有真皮方向盘、前排皮质中央扶手以及自动恒温空调等等。在安全配置上,幻速H2标配了驾驶席安全气囊、ABS+EBD以及儿童座椅接口等。中高配车型则额外有副驾驶安全气囊、倒车影像和发动机电子防盗,整体表现不错。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H2搭载1.5L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马力(83千瓦)/6000rpm,最大扭矩为150牛·米/3000-5000rp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6速AMT变速箱。据官方数据显示,该车综合百公里油耗为7L/100km。(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