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购奔驰A级优惠2.8万

成都购奔驰A级优惠2.8万

2015-01-15 16:55: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劲罡   

网上车市成都讯奔驰4S店销售人员表示:目前2013款奔驰A级优惠2.8万元,少量现车,颜色可选。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A180 1.6T DCT时尚型2013款 25.2 22.40 2.80 少量现车
A200 1.6T DCT都市型2013款 27.8 25.00 2.80 少量现车
A260 2.0T DCT运动型2013款 35.8 33.00 2.80 少量现车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查看更多奔驰A级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34。

奔驰(进口)  A180 1.6T DC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新一代奔驰A级轿车的轴距为2699mm,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392mm、1780mm、1433mm,相比现款奔驰A级轿车,车身尺寸和轴距有非常明显的提升,加长之后的奔驰A级与宝马1系的车身尺寸非常接近。全新的扁平化轿厢结构,为全新一代奔驰A级轿车带来了0.26的超低风阻系数。

奔驰(进口)  A200 1.6T DCT 中控台整体

内饰做工、用料达到了紧凑型轿车的最高水准,内饰均沿用奔驰更高级别车型的配件,质感并没有因为A级的定位和售价变得廉价,内饰样式向车内驾乘人员传达出运动、激进的信息。中控台中仿碳纤维合成皮材料是整个内饰的一大亮点。

奔驰(进口)  A200 1.6T DC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奔驰A级提供了两款1.6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款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动力强劲,也是随全新A级一同进入国内的全新发动机。目前全新A级全系搭载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运动与能耗间达到了和谐。

编者点评:

全新奔驰A级的外观设计十分大胆前卫,比上一代A级有着颠覆性的提升,相信这也将是全新A机的一大卖点。更具效能的科技:可变汽门控制可以產生最理想的汽缸进气水平,因而使油耗受益,但是较低的重量、较低的内部摩擦、再加上适时的辅助控制亦能创造较低的油耗。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成都武侯华星锦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成都武侯华星锦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奔驰(进口)][北京奔驰][smart][奔驰AMG]
电话:4008-112-233转7832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华兴街道沈家桥村10组
优惠促销 梅赛德斯-奔驰S级家族全系亮相广州车展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