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能源车标杆 本田FCV氢燃料电池概念车

新能源车标杆 本田FCV氢燃料电池概念车

2015-01-16 06:54: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志伟   编辑:韩威   

随着人们对环保意识的提升,新能源车型也越来越多的出现在我们的生活当中,其中更多的是混合动力车型与纯电动汽车等等,而本田在2015北美车展上推出了一款新型氢燃料电池车型-本田FCV概念车,并且这款车型的量产版有可能将会在2016年3月在日本本土地区销售。下面我就先为大家解读下这款车型具体有哪些特点。

这款本田FCV概念车外形极具未来科技感,内饰也是非常的有科幻色彩,而补充燃料方面,要充满氢燃料仅需3秒,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00kW,同时本田还为这款车加装一款70MPa的高压储氢罐,使最大续航里程达到700km。

编辑点评:氢燃料被誉为是21世纪最理想的能源,不仅重量轻便,对环境也是没有污染,而效率也是普通汽油车无法比拟的,同时在来源方面更是广泛,可以是取之不尽,用之不完。如果2016年量产版同样能达到这种数据,那必然会让这款本田FCV概念车成为新能源汽车的标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