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活力玩出界 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长春实拍

活力玩出界 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长春实拍

2015-01-16 03:02: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魏欣彤   

2014年第84届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宝马发布了旗下的首款MPV车型宝马2系Active Tourer的量产版车型,该车将竞争对手锁定奔驰B级车。在创新BMW2系运动旅行车即将在长春上市之际,好奇的朋友们请随着小便的脚步先睹为快吧。

外观方面,宝马2系Active Tourer量产版车型与此前的Active Tourer旅行概念车的设计风格非常吻合。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342×1800×1555(mm),轴距为2670mm。

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拥有流畅、灵动的外观。动感的前脸与BMW标志性双肾型进气格栅使其在同级别车型中脱颖而出,四条显著的引擎罩曲线汇聚于前格栅,赋予车辆精致的光影效果。

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的侧面线条,让整车更显颀长,扁平式的车身设计、车顶扰流板、D柱上的“风刃”式导气片是空气动力学设计的点睛之笔,整车风阻系数仅为0.26,堪比BMW i8。

尾部有几处亮点设计,如隐藏在尾翼下方的雨刮、更显运动的排气管(高配车型为双边双出),配置上倒车影像+倒车雷达与高配车型无异。

实拍车型配备的为五辐轮毂,尺寸为205/55 R17,此外2系运动旅行车还提供宝马的个性定制服务,尺寸、样式各异的轮毂有6种选择之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