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东成日产天籁最高可优惠1.4万 少量现车

东成日产天籁最高可优惠1.4万 少量现车

2015-01-15 11:55: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邓江南   

天籁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走访绍兴东成日产4S店时了解到,为感谢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东成日产特推出天籁,天籁公爵最高优惠14000元,天籁公爵荣耀版最高优惠8000元的降价优惠活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绍兴东成日产4S店了解咨询。详情如下:

日产天籁价格变化表
车型(绍兴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天籁 1.40 少量现车
公爵 1.40 少量现车
天籁公爵荣耀版 0.80 少量现车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天籁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天籁外观

新天籁长4850mm、宽1795mm、高1475mm、轴距2775mm,车身够长、空间够宽敞、外形够大气。前脸保险杠的设计中规中矩,但是搭配棱角分明的前大灯又看上去不乏时尚之感,雾灯的设计也很别致。遗憾的是天籁底盘较低,在路况不好的地区行驶会有刮底的可能。

天籁内饰

天籁内部空间高雅现代,采用红枫特有纹理的木纹饰板,令车内空间洋溢简洁利落的现代设计风格,散发出天籁般的高雅气息。橄榄球形仪表台,浑圆大方空间感倍增,内嵌的星光式自发光仪表盘,简洁典雅更显高档车的华贵。航空式中控台向外延伸,简洁流畅,充分考量操作便利性,所有控制触手可及。呼应全车木纹装饰的阶梯式挡杆导轨与精心设计的挡杆完美搭配,散发出浓厚的儒雅之风。

天籁动力

日产天簌动力表现与旧款相比无多大差别,其中2.5L全系采用185马力 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V6全铝发动机,配备6挡无级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136kw/6000rpm,峰值扭矩可达到232N·m /4400rpm,0-100km加速仅需9.8秒,工信部数据显示其综合路况油耗百公里仅需9.5升,在同级车中具有不错的经济性。

编辑点评:新一代天籁在外形的整体设计上延续了美版Altima的风格。但是也针对中国消费者做了些改变,那就是环绕车身增加的各种镀铬装饰条,前脸的中网改为了全镀铬设计,车身侧面也增加了镀铬的防擦条,整体豪华感明显提升。中控台大量采用软触感材料覆盖,银色饰板、碳纤维图样饰板的质感和效果也令人满意。目前,绍兴东成日产购天籁,天籁公爵可享优惠14000元,公爵荣耀版可享优惠8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绍兴东成日产4S店了解咨询。

绍兴东成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东成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
电话:0575-88006333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104国道北复线官渎桥(正大装饰城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