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线条犀利 动力强劲 全新宝马X6M官图解析

线条犀利 动力强劲 全新宝马X6M官图解析

2015-01-16 06:54: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高彬   编辑:韩威   

提到宝马家族M系列车型,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与大家熟悉的奔驰AMG奥迪RS系列一样,都属于家族里面的性能车。近日,官网爆出全新宝马X6M官图,犀利的线条以及强悍的动力是它的一大亮点,而它和2015款全新X6最大的不同就是M运动套件以及一些细微的小变化,现在就来看一看这款M系列的大型肌肉SUV

全新一代宝马X6 M的外观设线条犀利 肌肉感十足,M运动套件让它活力四射。重新设计的双竖条式进气格栅,提供更好散热的前提下,也彰显了它运动的范儿。

动力方面,X6 M搭载了4.4L V8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功率423千瓦,最大输出扭矩7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M Steptronic变速箱。底盘方面,X6 M搭载了M系列的转向助力系统、悬挂系统及刹车套件。整车高度相比于普通版车型降低了10mm,主动式悬挂系统还提供了舒适、运动、运动+三种不同的驾驶模式。 

编辑点评:宝马X6M 一款纯粹的性能范儿SUV,犀利的车身线条,强大的动力,以及M运动套件,这些东西足以让你在公共场合成为公众人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