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宝马7系购车优惠29.68万元 少量现车供应

宝马7系购车优惠29.68万元 少量现车供应

2015-01-15 11:12: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廖智平   编辑:廖智平   

网上车市长沙站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长沙力天宝崐宝马4S了解到,现在到该店购买宝马7系车型最高可优惠29.68万元,少量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详询:4008-112-233转4043。想获得更多宝马7系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730Li 3.0L豪华型2013款 102.35 72.67 29.68 少量现车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马7系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宝马7系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宝马(进口)  7系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方面,2013款7系与老款相比区别不大,只是对细节处进行了一定的调整。例如换装了新造型的双肾式前进气格栅,格栅的条数也从老款的12根减少到了9根。尾部的变化更为细微,只是后雾灯形状略有改变,并且再增加了一条镀铬装饰。此外,2013款7系部分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全LED前大灯,为其增加了更强的科技感。

宝马(进口)  740Li 3.0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2013款7系最大的改变在于采用了全数字仪表盘,用高分辨率彩色显示屏来模拟数字指针。这样做的好处是仪表盘可以显示更多信息,并且可以迅速切换成不同的模拟指针。除了仪表盘以外,2013款7系还带来了全新的9.2英寸后排显示屏。与老款不同的是,新的显示屏没有整合在后座中,而是采用悬浮式设计,并且更加轻薄。

宝马(进口)  740Li 3.0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2013款7系全系车型用8速自动变速箱取代了老款的6速变速箱。730Li采用的3.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最大扭矩310N•m;740Li三款车型均采用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20马力,最大扭矩450N•m; 750Li采用4.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408马力,最大扭矩为600N•m;旗舰车型760i采用6.0升V12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544马力。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力天宝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长沙力天宝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
电话:0731-88661888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韶山南路延长线与黄谷路交汇处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