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第九代索纳塔创新来袭 现全面接受预订

第九代索纳塔创新来袭 现全面接受预订

2015-01-14 17:09: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文君   编辑:张娜   

网上车市邯郸站讯 邯郸现代新闻国产第九代索纳塔将于2015年正式上市。新车前期预计将推出1.6T以及2.4L两种排量,未来还有望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相比现款而言,采用“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的第九代索纳塔转而更加稳重了许多。

北京现代  基本型

采用“流体雕塑2.0”理念

外观方面,全新索纳塔采用了最新“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整体造型一改过去“活泼”的风格,转而更加稳重。尺寸方面,第九代全新索纳塔长宽高分别为4855/1865/1475mm,轴距为2805mm,比现款车型2795mm的轴距略微增长了10mm。

北京现代  基本型

内饰更显沉稳

内饰方面,第九代索纳塔最大的改变来自于中控台,其略微地向驾驶者方向倾斜,将更侧重于驾驶。另外,新车内部放弃了现款多曲线的动感设计,转而采用了更加稳重的设计线条,看上去更端庄一些。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换上了三幅平底式方向盘,更简洁了许多。

北京现代  基本型

提供三款发动机可选

动力方面,国产新一代索纳塔将提供2.4L GDI缸内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204Ps,峰值扭矩265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胜达、索八现车充足,钜惠来袭,放价到底!我有钱,我任性!

IX25现车充足,您来就能提车。

北京现代就到邯郸最大的现代店,远洋现代,值得信赖!

北京现代邯郸远洋旗舰

地址:北环路88号现代汽贸城内

以上行情资讯是由网上车市邯郸站为您提供,进店购车说是从网上车市看到此资讯可享受网友额外优惠政策!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的车友请加入邯郸网上车市3群:295992785。购车的朋友可以拨打网上车市邯郸站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请注明您的姓名、电话和您关注的车型我们会根据广大网友的需求,联系到邯郸地区团购价格最低且保证整车质量的经销商,组织大家一起参与团购活动,希望能帮助您以最低的价格买到心目中的爱车。

邯郸全球鹰熊猫最高降5000元 10月19日体育场车展

邯郸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8 QQ群:295992785 
关注网上车市邯郸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andancheshi?s=6cm7D0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