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淄博艾瑞泽7现车充足 购车最高优惠1万元

淄博艾瑞泽7现车充足 购车最高优惠1万元

2015-01-14 16:45: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鲍蕾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近日,编辑从奇瑞汽车淄博明珠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艾瑞泽7现车充足,购车最高优惠1万元。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车型价格参见下表:

车型(淄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6L 手动致诚版2014款 7.59 6.59 1.00
1.6L CVT智云魔力版2014款 11.79 10.79 1.00
制表:淄博车市 zb.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20  车辆行情随时变动 请关注当地市场

奇瑞汽车  1.6DVVT 手动 车头正面视角

奇瑞汽车  1.6DVVT 手动 车辆左正侧视角 奇瑞汽车  1.6DVVT 手动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外形:奇瑞“艾瑞泽7”首先引入注目的是那贯通式的下进气格栅,据称这将是奇瑞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值得注意的是新车换用了奇瑞全新的LOGO,与英菲尼迪的LOGO看上去更像了。新车的尾部造型较为简洁流畅,LED算是一大亮点,较符合当前国内消费者的喜好。

奇瑞汽车  1.6DVVT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奇瑞汽车  1.6DVVT 手动 方向盘整体 奇瑞汽车  1.6DVVT 手动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内饰:奇瑞“艾瑞泽7”中控台采用上黑下米的颜色搭配,设计上采用与新风云2类似的家族式风格,线条比较锐利。细节方面,一键启动与中控大屏等都是新车的亮点。而在后排,得益于2700mm的轴距,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空间都不会感到局促。

奇瑞汽车  1.6DVVT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艾瑞泽7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马力(93kW)/6150rpm,最大扭矩为160牛·米/3900rp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悬架系统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制动器类型为前通风盘式/后盘式。

编辑点评:艾瑞泽7作为奇瑞艾瑞泽系列的首款车型,其外观将奠定艾瑞泽系列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给人的感觉简洁沉稳,前脸设计很有层次感,更有贴地的感觉。目前淄博地区艾瑞泽7现车充足,最高优惠1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详询。

淄博明珠物资有限公司 
淄博明珠物资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奇瑞]
电话:0533-2981333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山泉路87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淄博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